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看著身旁規律打著呼的男人,偷偷算了一下,結婚到底幾年了?每次人家問我,我總回答"五年!"好驕傲似的。但其實已經邁入第八年,而且還又一半了呢!

回想過去,每年都有新鮮事,不同的生活課題考驗著我們:換新工作、同學當房客、公司財務危機、業務使不上力、朋友漸漸沒連絡、每週出遊各縣市、買新車等等等。沒有辦法說過的很充實,因為都為了釋放壓力,回家都是抱著電視跟電腦睡著了,連愛都沒來的及做就在各自的舒適圈睡去,直到天亮了又週而復始同樣的模式。
如今,七年過去,那時為了兩人一起生活,就不用送來送去的舟車勞頓之自以為可以把省下的時時間用來充實彼此人生的宏願,反而是一事無成!連最基本的孕育下一代都沒做到!我到底這七年來完成了什麼?我把我的青春流逝(浪費)到哪裡去了?!

今年再度以破釜成舟的心情,要用力完成一些事,一些每次在上班的時候想"如果我沒上班一定要去做xxx"的事!

Wish myself good luck in the next 7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蟹 的頭像
    胖蟹

    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胖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