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先跟妳說聲恭喜喔!替妳開心!
每每看到臉書上同學朋友們都放上寶貝們的照片既羨慕又替大家開心,我也還在嘗試,妳經歷過的我也經歷過,只是我還沒遇到有緣份的寶貝。沒關係,我也是還要再試!
其實大家看我常常出去旅遊,但很多次都是在歷經打針、吃藥、上醫院、期待、失落的過程後,外子心疼我帶我出去走走,防止我胡思亂想。我很感謝他的體貼,他都不強迫我做什麼,我更想孕育一個跟他一樣好的孩子,真的只能說緣份沒到吧。
我不太想跟朋友聊這些的,也不在臉書跟大家分享這塊,因為我只想把歡笑的自己放上去讓大家知道我過的很好,不用為我擔心,我為自己的人生信念生活著。
謝謝妳的祝福,我也希望我能早日心想事成,再跟妳分享。妳要好好安胎,等寶寶出來也上臉書讓我羨慕一下喔!^_^

需要被強大力量祝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蟹 的頭像
    胖蟹

    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胖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